出走纽西兰(New Zealand)のAkaroa


Akaroa,是靠近基督城的一个小镇。这个小镇最大的特色这是一个由法国人建立的小镇,自然而然的,这个小镇有着浓浓的法国风情,所以Akaroa也被称为法国小镇。这个小镇距离基督城大概是1小时30分钟的车程,接近小镇的路可是弯弯曲曲的山路,驾车前往的朋友可要小心驾驶哦!


Akaroa原本并不在我行程安排内的,由于之前一天我和Ruth姐是在Lake Tekapo,从Lake Tekapo直接驾车去到Akaroa可是4小时的车程,接近300公里的路途,加上并不完全顺路,所以就没有排进行程当中。后来还是因为去过的Ruth姐大力推荐,我们就把Lake Tekapo缩短一天,安排了在Akaroa住一晚。来了后,第一感觉是,值!Akaroa值得我驾4小时的车程来到这里。


Akaroa是一个靠海小镇,我们沿着小镇的海岸步道,慢慢的走走看看。当天的天气很不错,蓝蓝的天空,没什么云,明媚的阳光,不管什么景色都很漂亮。我们就这样走走停停,一面在岸边漫步,一边拍照、一边欣赏漂亮的海景。我们走到市区附近的灯塔就开始走回市区了,这个灯塔可是Akaroa的地标之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来,我们就沿着道路在市区内闲逛。Akaroa市区内的屋子都真的蛮有特色的,走在街道上,看着这些屋子和附近景色,我还蛮羡慕这里的纽西兰人,我几时才可以有着这样的一间屋子,然后可以生活在这样优美的环境呢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karoa除了是一个风景优美、浓浓法国风情的小镇,这里也有一些活动可以进行,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这个出海与海豚一起游泳的活动,而且还是和野生的海豚一起游泳哦!当然这项活动的收费也不便宜,每个成人收费纽币145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到相关的网站查看详情。


吃过了午餐,我们就开始驾车回基督城了,我需要把租来的车子还回去。在回程时,发现路上的风景是那么的漂亮!!!来的时候因为已经是晚上了,还真的没有发现原来路上有着那么漂亮的风景!!!




路途中,我们发现更大的惊喜--一片开满樱花的樱树!!!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樱花,但这么一片开满樱花的樱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!!!这片漂亮的樱花为我的南岛之旅写下完美的句点。





接下来,我就会回到北岛,进行我在纽西兰的最后一个健行--长达4天3夜的Lake Waikaremoana Track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出走纽西兰之结束